徐礼华教授出席“第十二届全国防震减灾工程学术研讨会”并做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3-08-01 14:41  作者:高环  访问次数:

     2023728-30日,课题组徐礼华教授带领学生代表参加了在兰州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防震减灾工程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指导,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防震减灾工程分会、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及兰州理工大学主办,会议的主题是防震减灾新技术、新进展、新应用,主要包括震害调查分析与经验总结、震后结构性能评估与加固改造、新结构与新体系等13个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学者认真总结了近年来我国在防震减灾领域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充分交流了最新的防震减灾新技术、新应用,以科学研究助力防震减灾,给我国从事防震减灾基础理论研究和工程应用的广大科研工作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更新知识结构、了解学科前沿的宝贵机会。

29日下午,受组委会邀请,徐礼华教授为本次学术会议作题为《数据驱动的钢管超高性能混凝土构件恢复力模型研究》的大会报告,大会组委会为徐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

30日下午,博士后王叹在分会场作了题为《反复荷载作用下高温后灌浆套筒连接受力性能研究》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