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礼华教授受邀出席第二十二届全国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学术交流大会并做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3-09-22 08:21  作者:李力剑  访问次数:

2023916-18日,课题组徐礼华老师、池寅老师、黄乐老师和李力剑博士参加了在南京召开的第二十二届全国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学术交流大会。

  

917日下午,受组委会邀请,徐礼华教授为本次会议作题为《含粗骨料的超高性能混凝土疲劳损伤本构关系》的大会报告。

本次学术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分会、东南大学和国家预应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承办,以“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材料、结构与技术装备的创新发展——低碳、耐久与韧性”为主题,邀请主管部门领导、院士、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以及行业内权威分享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领域最新研究和实践结果,为我国从事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相关研究和工程应用的广大科研工作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更新知识结构、了解学科前沿的宝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