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吴建营教授应邀来到课题组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9 10:35  作者:  访问次数:

1217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吴建营教授应邀来到课题组进行学术交流。此次来访,吴教授带来了以《基于统一相场理论的结构多场耦合破坏分析》为主题的报告。

吴建营教授深刻且形象地介绍近期在统一相场理论上的最新研究成果

会上,各位老师首先对吴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池寅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吴建营教授的学术背景和成就。接下来,吴教授分别从研究背景和现状、统一相场理论、多场耦合破坏实例、研究结论和展望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统一相场理论在多场耦合分析的优势,应用。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报告中,吴教授详尽而生动地分享了课题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方法以及研究成果,其中,重点梳理了研究的思路。同时,吴教授希望大家研究课题过程中要敢想,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才能拓宽自己的工作面,提升自己的研究能力。最后,池寅老师对吴教授的报告进行了总结,现场也为吴教授的精彩报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