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年终组会圆满落幕,科研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4-01-22 14:30  作者:杨寅杰  访问次数:

2024年1月18日,课题组成功举行了一场年终组会,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科研工作,同时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总结。

首先,由组内的两位成员——赵建清和童治豪同门进行了科研进展的汇报。两位同门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生动地分享了各自研究方向的最新成果。赵建清同门介绍了他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工作,强调了机器学习在既有铁路混凝土桥梁加固以及智能化设计方面的重要应用。而童治豪同门则分享了他在混凝土与钢筋粘结滑移数值模拟方面的前沿研究,特别是在开发UEL子程序工作中取得的成果。

接下来,全体研究生齐聚一堂,各自进行了年终工作总结的汇报。每一位研究生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个学年里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果以及工作效果。通过每位研究生的分享,我们深刻感受到团队在过去一年中的紧密合作和积极进取。从试验研究到理论研究,每个人都在自己的领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年终总结不仅强调了个体成员的努力,也展示了整个团队在学术研究和实际应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团队负责人徐礼华教授为全体同门寄语,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成果。她强调:希望每一位研究生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能够明确目标,抓住每一个阶段的工作重点;同时,遇到困难要有不抛弃、不放弃的毅力,坚持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