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文献综述汇报-2

发布时间:2024-03-22 08:48  作者:  访问次数:

2024年3月21日下午,课题组全体成员在结构楼四楼建工系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研究生组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23级新生文献综述汇报,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人员有:徐礼华老师,池寅老师,余敏老师,刘素梅老师,黄乐老师,王叹博士后,和全体研究生。本次组会的汇报人员分别为:孙泽文,王忠慧,刘成磊,廖方淳,兰安栋,赵大凯。

六位同门针对自己的研究课题,分别按照文献阅读情况汇总、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总结与思考等方面开展了文献综述汇报。汇报结束后,各位同门针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纷纷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老师们针对每个同学的汇报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指明了研究重点与方向。最后,徐礼华老师再次向做文献综述的研究生们提出四点建议:广泛检索,全面总结,用心精读,系统归纳。相信各位同门能够在日后的研究工作中充分领悟老师们的教诲,做到紧扣主题,深入思考。